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高考考前指导会议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6-04 字号:[ ]

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暨高考考前指导会议

(通讯员:王四雪)又是一年毕业季。63日,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900余名高三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高考考前指导会议,学校高三班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周华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教导室谢涛主任就高考考前相关注意事项进行细致的指导。他希望同学们在距离高考仅有三天的时间里,要注意考前心理调节,制定好作息时间及复习安排,注意张弛有度,调整睡眠,保证充分休息,注意饮食卫生,防止胃肠疾病等。

 谢涛主任强调:一是诚信高考,遵守考场纪律。二是要消除不必要的烦恼焦虑,要保持愉快乐观的情绪。三是要具备信心、专心、细心,这是高考成功的保证。

 接着,学校党总支书、校长陈助军发表热情洋溢的毕业贺词,他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高三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感恩,希望同学们铭记亲人养育之恩,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恩。 二是诚信,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诚信立天下,他号召同学们以诚待人,带着诚信闯天下。三是心态,对待高考,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易不骄、难不馁,才能在高考中立于不败之地。

 陈助军校长指出,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是新高考在湖南落地之年,也是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时隔十年之后,重新恢复高考考点之年,他衷心祝愿本届考生高考大捷!


校长陈助军致毕业贺词


教务处主任谢涛作考前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