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教育局到郦家坪镇进行专项工作督查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0-12 字号:[ ]

10月10日上午,邵阳县教育局体艺卫股刘刚超股长一行3人在郦家坪镇中心学校校长唐宏芳等的一同参加下,深入郦家坪镇各学校对《“二十大”期间邵阳县教育系统潜在安全风险隐患》《10月份教育教学重点内容检查情况》《邵阳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2022年秋季学校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餐饮场所使用、储存醇基液体燃料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省内多地出现新增病例,为全面保障校园师生安全,本次督查就各校“关好门、清好人、消好毒”进行了细致督查。各校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入校,入校需查看场所码、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对于离邵人员、红黄码人员,各校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台账,做好相应隔离防控措施;在学生返校前,各校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并在复课后继续对重点场所进行每日消毒,夯实疫情防控之墙。督查过程中,刘刚超对各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性地提出相关建议。

同时对各校的安全工作、食堂管理、教育教学等工作也进行了全方面的诊断,提出相关建议,要求各校继续坚守教育本质,不忘育人初心,要全方面地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的育人氛围,以扎实的教育实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