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教育系统廉洁文化教育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2-10 字号:[ ]

(通讯员 罗玉 李玲雁)1月12日上午,邵阳县教育系统廉洁文化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县委副书记曾建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玉华出席仪式,县纪委领导刘文国、吕基石、张俊、莫雪霈,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及教育局机关全体股室站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及教育局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县七中、县十一中、塘渡口中学、罗城乡中心学校、五峰铺镇一完小等“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学校校长及县一中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献国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创建廉洁文化教育中心,是邵阳县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邵阳县教务系统织牢“廉政网”、打造清廉教育的缩影,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邵阳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唐玉华在致辞中对邵阳县教育系统廉洁文化教育中心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在场同志把揭牌仪式当作一次接受廉洁教育的过程,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他肯定了县教育局过去一年中在清廉工程实施和清廉学校创建中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清廉建设从学生抓起的重要性。对于中心的使用,唐书记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坚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全力发挥廉洁文化教育中心的教化功能,有组织有计划地分期分批安排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到中心参观学习,提高广大师生的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坚持在实践中守正创新,把廉洁文化融入教育的每个角落,不断完善教育中心建设,擦亮清廉教育品牌。

随后,领导和嘉宾在讲解员唐瑶瑶的引领下参观了展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必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