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正文内容

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有效开展预防传染病和近视眼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黎建成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号:[ ]
6月1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163班的孩子们在90后郭星老师宣讲中,别样的预防传染病和近视眼主题宣传活动有序进行。
当天,该校政教部门在坚持对新冠病毒预防的同时,开展了以“人人讲卫生,个个爱清洁”为主题的预防传染病和近视眼教育宣传主题活动,对800余名师生进行校园卫生安全教育。

自5月下旬以来,该县下花桥镇中学针对近段因天气变化导致早晚温差大,流行性感冒蔓延各个校园的实际状况,以召开主题班会、出黑板报、校园之声广播、聘请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入驻校园讲座等形式,积极宣讲预防新冠病毒、传染病和近视眼等常识,引导他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打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美丽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