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正文内容

邵阳县岩口铺镇教师暑假培训宣誓成亮点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张勇跃 发布日期:2020-08-27 字号:[ ]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人民的教育,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终身学习,开拓创新,淡泊名利,爱岗敬业,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8月25日,在邵阳县岩口铺镇2020年暑假教师培训班上,全镇教师发出了最强誓言,成为此次培训班的一个亮点。

为全面提升全镇教师的师德素养和业务水平,切实有效地开展教师培训工作,根据县教育局文件精神,岩口铺镇中心学校于8月25日起,将用时三天,对全镇在编在岗教职员工进行培训。

培训首日,镇中心学校校长在“‘五育’并举,努力提高教书育人水平”的主题讲座中强调,教师要转变观念,以人为本,尊重学生;教师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着力培训具有完整人格和创新精神的现代公民;教师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做教书育人的专家。

特邀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袁梦灿分享了“心理学知识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

岩口铺镇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县教育局基教股,县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办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