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正文内容

邵阳县工业职中与湖南电气学院洽谈中高职衔接合作办学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号:[ ]

邵阳县工业职中与湖南电气学院洽谈中高职衔接合作办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高职院校合作,办好具有特色的中高职衔接4月7日,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与奥的斯电梯公司一行到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洽谈中高职衔接合作办学事宜,邵阳县工业职中校长袁旭初等学校领导出席了合作办学交流会议,并热情陪同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与奥的斯电梯公司专家组参观校园环境,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与奥的斯电梯公司专家组对我校的教学环境、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会上,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与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奥的斯电梯公司达成共识,2021年9月,两校将在邵阳县工业职中创办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奥的斯电梯订单班,学制是5年制大专,并采取“5+0”模式,招生规模暂定为100人,双方将在中、高职教育教学管理深度合作方面共同努力、互通有无、优势互补,致力于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