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同意注销邵阳县金色摇篮幼儿园等9家民办幼儿园登记的批复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号:[ ]

关于同意注销邵阳县金色摇篮幼儿园等9家

民办幼儿园登记的批复

邵阳县金色摇篮幼儿园等9家民办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明确2019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中公办幼儿园和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两项考评指标的通知》(湘教通〔2019〕329号)和邵阳市教育局《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公办幼儿园学位建设的指导意见》(邵教发〔2020〕17号)等文件精神,确保完成2020年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50%的目标任务,我县开展了民办幼儿园改办为公办幼儿园改革工作,以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提高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比例,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经局党组严格审核,确认了邵阳县金色摇篮幼儿园、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心幼儿园、邵阳县钻石宝贝幼儿园、邵阳县中宏幼儿园、邵阳县新苗幼儿园、邵阳县塘渡口镇新城中心幼儿园、邵阳县至德宝贝幼儿园、邵阳县小博士幼儿园、邵阳县天使宝贝幼儿园等9所办园条件达标、办学手续齐全、无债务纠纷的民办幼儿园转办为公办幼儿园,并签订了民转公协议书。现根据幼儿园的申请和协议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同意邵阳县金色摇篮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由民办幼儿园转办为公办幼儿园,并注销民办幼儿园登记。

邵阳县教育局

2020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