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邵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公示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1-12 字号:[ ]

邵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湖南省邵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邵阳县2020年面向湖南师范大学等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学校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邵阳县2020年面向本科学校师范类专业公开招聘初中教师公告》精神,经笔试(试教)、体检和政审。现将邵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拟聘268人予以公示(见附件),并对以下几种情况进行说明,公示期自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8日止,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1、因医学原因,正在怀孕的周灵群、刘萍萍、郭雪等3名考生考生没有完成体检工作,暂缓聘用,待分娩期满一个月后,继续开展体检、政审等工作,对合格者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2、“先上岗、后考证”的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93名考生,通过招聘考试获得聘用资格,须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3、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报名的9名考生,通过招聘考试获得聘用资格,须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4、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周文再,已通过招聘考试获得聘用资格,但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在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前不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附:《邵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拟聘人员花名册》

邵阳县教育局   

   中共邵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2日 

点击下载:邵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拟聘人员花名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