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情系贫困生,金秋送爱心——市自来水公司来黄塘中学资助贫困学生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孙海娟 发布日期:2019-09-24 字号:[ ]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月24日,黄塘中学七年级两名贫困学生黎凯源、黎宏研得到来自邵阳市自来水公司海书记、肖永红两位领导的资助与关爱。
  据陪同前来的峦山小学老师黎烨老师介绍,这两名贫困学生从小学四年级起,市自来水公司领导就开始对其资助。今天,二位爱心人士送来了现金1500元及学习用品,向班主任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成绩,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会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