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东方国际“情系邵阳?逐梦前行”助力脱贫捐赠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陈运新 田晓芳 唐辉 发布日期:2019-09-04 字号:[ ]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河伯乡五皇学校全体师生收到了新学期“开学大礼包”,2019年9月2日上午,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邵阳县常委副县长石奇光等领导驱车赶到邵阳县最偏远的山区——河伯乡五皇学校,开展了“情系邵阳 逐梦前行”系列之助力脱贫捐赠活动。领导们从北京远道而来,亲自把三套新校服和一双特步名牌运动鞋送到了学生的手中,并为全体老师也精心准备了一套特步运动服和一双特步名牌鞋子。
  活动现场,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鼓励全体学生:“贫困和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同学们把这份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在困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的理想,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河伯乡五皇小学陈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教育学生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五皇小学孩子们基本情况和孩子们未来的援助方向。
  活动结束后,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再三嘱咐陈校长:“五皇学校的困难就是他们的困难,有困难随时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持续、定点帮扶学校,为孩子们改善办学条件及学习环境;送去学习用品等助力孩子们早日脱贫。
  穿上新校服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