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爱满双联暨LP61双联希望小学落成典礼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罗梦香 王良健 发布日期:2019-09-05 字号:[ ]

  2019年9月5日,艳阳高照,太阳格外猛烈,却还是阻挡不了县团委各级领导及LP61团队出席LP61双联希望小学落成典礼的脚步。
  从去年LP61团队和团市委签约的那一刻起,下花桥镇双联村的双联学校就有了涅槃的底气。经过一年的改造,双联学校获得了新生,名字也换成了LP61双联希望小学。学校不再破烂不堪,老师也不再是流水的士兵,学生也逐步回归到新的新校园中来。


  双联的人民是幸福的,双联的教育更幸福。有着这些爱心企业的关爱,还有心系边远农村教育的团市委领导的挂念。
  这次的LP61双联希望小学的落成典礼,爱心人士还带来了校服、书本、学习用品。他们也希望我们偏远山区的孩子能够得到更多的关爱,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为祖国强盛贡献一份力量,也将这爱的火焰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