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招生考试 > 正文内容

邵阳县芙蓉学校2021年七年级招生简章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08 字号:[ ]



芙蓉学校是湖南省“省长工程”,选址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县城新区,学校占地面积111.53亩,规划投资2.04亿元,是一所高起点装备、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要求的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一、我校优势

1.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学校拥有高标准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食堂、体育馆、图书馆、学生宿舍楼、教师周转房、运动场地、绿化、亮化等附属设施,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设备配套、功能齐全,是邵阳县办学条件最好的基础教育学校!

     

  

2.管理先进,师资优良

1)行政团队:学校拥有一支专业化、年轻化、创新型的行政管理团队;

  

(2)教师团队:

公费定向培养教师;

全市范围内在职教师中选聘优秀骨干教师;

大中院校对口选聘师范类毕业生任教音、体、美、信息技术等科目。

3.课程丰富,特色发展

学校开设多样化的特色课程,主要分为德育、社团和社会实践等板块。通过课程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个性发展、快乐成长。

二、教学模式

学校实行全寄宿制封闭式管理,采取分层教学模式,有针对性地培优辅困,激发学习兴趣,促进学生成长。

三、招生计划

招生年级

招生范围

招生人数

七年级

全县范围内贫困优秀学生

80

塘渡口镇第五完全小学

80

塘渡口镇红石初级中学

 玉田完小、 云山小学   白羊铺完小、东山小学

40

合计

200

四、报名条件

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交际能力,适应寄宿制生活的要求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1.  现场报名:  邵阳县芙蓉学府往邵阳方向前行200米,罗吉村村部二楼,乘5路公交车可直达。

2.电话报名:0739-6181999

3.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420日至520日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六、收费标准

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严格执行公办学校收费标准。

七、芙蓉奖

芙蓉奖”是由邵阳县和意·芙蓉学府每年斥资50万设置,旨在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奖励德能双馨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

1、奖学

在小六毕业会考中总分名列全县1-200名且在我校就读的学生,按如下标准予以奖励

 名次

第1-3名

第4-10名

第11-30名

第31-100名

第101-200名

奖金

5000

4000

3000

2000

1000

2、助学

对品学兼优且毕业会考总分名列全县前500名小六贫困学子,经学校实地走访、填报资料、教育基金理事会审定,给予每生每学期500-2000元的资助。

入学须知:

1.名额有限,招满截止。

2.本着自愿的原则,学校倡导学生入学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和校服。

3.七年级所有学生必须遵守学校寄宿制管理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