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招生考试 > 正文内容

护航高考,志愿有;凝神聚力,爱心接力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6-14 字号:[ ]

6月6日,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23名学生志愿者在“楚怡“思政创新团队负责人周小舟老师带领下,到县昭商银行会议室参加护航高考启动会。

(右一)周小舟老师与团县委青少部部长杨洋(左二)县义工联商量

高考期间的三天,每日早晨6点40开始签到打卡,接着志愿者承担起摆水、送水、搞卫生、维持入场秩序等多项任务,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爱心。不论天气如何酷热,年轻的志愿者来回奔跑送水时,或喊“加油”、或点头微笑、或击掌传力、或摇动红旗,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与真诚的爱心。这也是一种无形的祝福力量。热忱服务,贴心服务,获得了广大考生与家长的一致称赞。

学校学生志愿者在石齐考点前的合影

石齐考点所有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烈日下的感人场景

送的是水,传递的是爱与祝福


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连续6年,积极参加团县委组织的“爱心护考“活动,让学生在志愿活动中,培育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促进身心健康成长,助力县城文明创建活动,促进社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