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率队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 罗海军 胡电明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9-10-02 10:56

10月2日,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刘豪健检查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值班情况;随后,率队督查九公桥镇、七里山场管委森林防火工作。强调在当前高温天气下,要严格值班制度,加强防火宣传、巡护和应急管理,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刘书记先对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值班室进行检查,了解当前值班人员在位和火灾报警等情况;并深入九公桥镇九公桥、大湾、塘洪、庙山、四联村;七里山场管委木铎村、全民工区等单位检查森林防火值班值守情况,与九公桥镇长彭海军、七里山场专职副书记蒋军进行座谈。

刘书记强调,当前高温天气持续,要抓好防火宣传、加大巡护力度,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

一是要加强野外用火管理,确保火源管控措施得力,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禁止烧荒烧土圹,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起到威慑作用。

二是要加强防火值班,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跟踪督查,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县林业局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