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明初心,担使命,当好绿水青山守护者

作者: 罗海军 胡电明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9-10-14 21:53

 

邵阳县林业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1012日下午,县林业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县林业局机关、县森林公安局、县油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测试。

本次理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本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是对全体党员了解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情况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通过测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工作严谨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切实为林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县林业局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