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邵阳县林业局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 罗海军 罗艳华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9-10-07 21:51

107日上午,邵阳县林业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邀请局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局党组书记刘豪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和6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局长肖湘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局工会主席王宙平就组建老干支部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刘豪健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老干部曾经为邵阳县林业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和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从封山育林、生态保护、油茶产业发展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全县林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林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下阶段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造林绿化、资源保护、机构改革和油茶种植、市场、品牌文化建设,加速推进邵阳县生态文明建设,助推脱贫攻坚。他强调,老干部的贡献不能忘,老干部的权益不能淡漠,老干部的作用不能忽视。

最后,退休老同志代表刘昌华、刘桂南、胡宗协等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近年来邵阳县林业建设予以高度评价,对局党组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由衷感谢。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为作为一名林业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林业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助力邵阳县脱贫攻坚战。局党组对老同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为每位老同志发放了体检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县林业局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