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1-22 17:48

1月22日,县林业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林业局党组书记刘豪健主持会议,局长肖湘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林业局、县油茶产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肖湘森对春节期间保畅、保安、值班值守、春风行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刘豪健对全局2019年林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他指出:2019年,全县林业工作很有成效、很主动、很有起色,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信访维稳、信息宣传、综治、造林绿化、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工作成效明显,被评为全市林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对2020年工作怎么干,从5个方面进行了明确:一是深化推进林业机构改革,持续增强林业活力;二是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全力维护森林资源安全;三是推进林业工程建设,大力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四是完善油茶产业链条,推进油茶优质建设;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清廉林业队伍。对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局上下一要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防火有效,重点抓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三要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做到目标明、任务清、措施严,抓好工作开局;四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廉洁,确保林业系统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