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邵阳县林业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1-30 17:24

1月29日晚上,邵阳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刘豪健主持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局全体班子成员,森林公安局,局办公室、审批股、消防中队、林政法规、纪检组等股室负责人及资源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刘豪健传达贯彻学习2020年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省林业局局长胡长清《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湖南省林业局关于做好全省自然保护地和国有林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长刘事青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会议上提出的三个一律的要求、市林业局关于落实一封控四严禁措施的规定,学习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2号令、第3号令以及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倡仪书、政协邵阳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倡仪书、中共邵阳县委组织部关于立即行动起来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以及《邵阳县湖北(武汉)返乡人员救治分诊流程》等。全面总结1月23日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我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

局长肖湘森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摸排力度,重点对三场一所从武汉返乡人员的摸排,发现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进一步明确县林业局关于陆生野生动物疫情防控工作组的责任,一直延续到疫情解除。坚决落实各工作组组长负责制,各组负责联乡镇场养殖户承诺书签订,并严格执行一封控四严禁的规定,实行日报告制度。

党组书记刘豪健强调,我县启动了一级响应,疫情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县林业局要坚决做到: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二是落实上要更加精准;三是措施上要更加严厉。要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一封控四严禁的规定,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确保县林业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