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县林业局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1-28 17:27

1月27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豪健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县森林公安局长、政委,局办公室、资源站、林政股、审批股、消防中队、工会等股室负责人及三场一所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资源站站长何忠云汇报了我局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肖湘森局长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刘豪健组织学习《邵阳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号令》,对林业部门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对标对表,修改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是精准发力,科学施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张贴“关于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公告”、要发放“规范野生动物经营行为告知书”、要做好人工繁育及经营利用野生动物情况摸排工作,重点要做好林业局机关及三场一所从武汉返乡人员及鄂字牌照车辆的摸排工作;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细。成立县林业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督查督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问责机制。同时大力开展宣传引导,强化野生动物养殖和经营市场的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