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年味儿渐浓,“春风”暖人心——县林业局开展春风行动提升社会温度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1-22 17:49

2020年1月21日上午,县林业局局长肖湘森陪同县政协主席李红平来到五峰铺国有林场退休军转干部、抗美援朝老兵刘刚生家中,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为切实解决好春节期间困难干部职工生活问题,县林业局党组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行动方案,对贫困对象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和情况核对。经初步调查统计,全县林业系统伤、残、病、患癌干部职工和困难党员同志共65名,局党组积极筹措经费8万多元, 成立“春风行动”专项领导小组,由党组成员带队分别对65名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帮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