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邵阳县林业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2-01 16:06

1月31日上午11时许,邵阳县林业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局办公室、计财、林政法规、营林站、林场站、消防中队、审批、纪检组等股室负责人及资源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刘豪健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市州委书记市州长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上讲话的有关要求,传达学习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

局长肖湘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加强自我保护,做好自身防范。二是切实加强陆生野生动物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一封控四严禁”措施。三是彻底摸清三场一所及局机关湖北返邵人员,讲清楚疫情形势,落实处置措施。四是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

党组书记刘豪健对抓好林业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是摸排要更加精准。要认真做好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养殖户有关情况的核查排查,同时还需做好局属三场一所从湖北返邵人员及有密切接触史人员的摸底排查;二是责任要更加明确。实行局班子成员牵头负责,相关股室人员联乡负责,直至疫情解除;三是措施要更加落实。重点对全县所有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场所的“一封控四严禁”措施要全面落实到位,对林业系统内湖北返乡人员再次进行深入摸排,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一对一”监管,确保林业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