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义务植树添新绿,林业助力森林城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3-13 17:34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邵阳县领导蒋伟、夏贤钦、刘长明、李江晖、张世杰、尹晖、李博、文立斌等来到义务植树点,与广大机关干部、共青团青年志愿者、人武部官兵一起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夫夷大地增植添绿,助力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掀起了春季绿化活动新高潮。

上午9时,在S336植树点,大家冒着绵绵细雨沿公路两旁,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扶苗栽树、挥锹培土....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到处是忙碌植树的身影。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作,8000多株新栽的樟树、栾树、桂花树昂然挺立,成为S336线道两边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为抢抓植树造林工作,邵阳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地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两过硬。2020年以来,邵阳县共建义务植树基地25个,全民义务植树175万株,绿化造林面积1.9万亩,历年退耕还林工程补植2000亩,石漠化工程新造2868亩,完成道路绿化30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