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共创文明邵阳城 争做最美劝导员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7-17 16:41

哨声铿锵,彩旗飞扬,车辆和行人随着指示灯、哨声和彩旗的指挥下有序通过,这是县林业局在县人民医院1#-4#路口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一个缩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是为了让邵阳县发展更快,服务更优、城市更美、社会更好,文明带给我们美丽、舒适、高尚、也带给我们激情、智慧和力量,随着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开展,市民素质不断提高,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指数逐步提高,县林业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积极投入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他们顶烈日,冒酷暑,有条不紊地指挥行人、车辆有序通过红绿灯路口,忠实地践行文明劝导员职责。在大家辛勤工作下,逆行、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率逐步降低,文明劝导初见成效。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种荣誉,更是责任!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共创文明邵阳城、争作最美劝导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