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邵阳县林业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7-06 16:00

    为积极参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市行动,县林业局、森林公安、油茶办领导带队共计80名党员干部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明创建宣传。为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增强群众法律观念,提高文明安全意识,林业党员干部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在交通现场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

文明爱心帮助。遇有老年人过马路,搀扶或安排同行人帮助;有少年儿童过马路,帮助组团组队;有残疾人员过马路,做好护送工作;有携带货物人员通行,协助快速通行,等等。

交通违规劝导。交通信号灯路口,劝导摩托车、电瓶车、行人按信号灯的指示通过,不闯红灯;汽车通过斑马线,引导驾驶人员减速慢行礼让行人或停车让行,并且不乱停乱放、不随意停车、停车入位;驾驶人员驾驶车辆、行人过马路时,说服他们不要吐痰、乱丢垃圾、烟头,不拨打接听手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