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情况

新宁县人民政府考察调研邵阳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1-06-16 09:56

63日,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姚家林等一行9人来邵阳县考察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邓方明,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林业局、县机构编制事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调研,并在县林业局召开了交流学习会议。

邵阳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刘豪健全面介绍了全县国有林场基本情况、改革工作措施、改革主要成效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姚家林高度首肯邵阳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表示新宁县要借鉴学习邵阳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中的亮点实践经验,促进新宁县国有林场改革科学化、制度华、合理化。双方并就新宁县国有林场改革中碰到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疑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毅提出,两县今后要在推进林业发展新格局及国有林场管理现代化上加强交流沟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