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统计信息

县林业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任务实现清零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12-16 11:47

12月10日,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刘豪健率局信访办、计财股、五峰铺国有林场相关人员到邵阳县五峰铺镇重复信访人刘刚生家中,同信访人刘刚生及其家属签订《刘刚生信访事项息访协议书》,成功化解历时多年的信访积案。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针对交办我局的五峰铺林场退休军转干部刘刚生信访积案,县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应对措施,制定治理重复信访工作方案,成立了书记、局长亲自挂帅的工作专班,认真落实“五个一”的领导包案制度,多次上门看望慰问信访人及其家属,深入开展政策宣讲和思想疏导,以情动人,以情息案,终于成功化解此信访积案。至此,县林业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任务实现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