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邵阳县核发1870张古树名木“身份证”

作者: 舒治桂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9-25 11:40

近期,邵阳县全面启动古树名木挂牌工作。古树名木挂牌保护工作是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林业局组织对经县人民政府公布认定的1870株古树名木实行挂牌保护,实地逐一核实每一株古树的编号、树龄、树种、位置等信息,并建立档案录入信息系统。



此次县林业局按省里统一标准样式和材质制作了保护牌。保护牌标明了树木名称、树龄、保护等级等内容,每个保护牌上都设置了二维码,悬挂于树木醒目位置,群众可以通过识别保护牌上的二维码对古树名木进行进行详细认识,了解古树名木价值。

目前全县现有古树1870株,其中国家一级古树16株,国家二级古树67株,国家三级1787株。目前已经完成12个乡镇952株古树名木挂牌,预计在9月中旬全面完成,从此我县古树将有了自己的“身份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