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政务公开

邵阳县林业局、县油茶产业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座谈会

作者: 罗海军、孙星星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11-13 16:20

为全面净化政治生态,深化标本兼治,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县纪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0月19日下午,邵阳县林业局、县油茶产业服务中心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10月21日上午,邵阳县林业局、县油茶产业服务中心再次召集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在局五楼视频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并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座谈会。座谈会上,局班子成员、油茶产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畅所欲言谈接受警示教育后的深刻认识、内心体会及由衷感想,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和改进邵阳县林业工作定目标、谈谋划、作部署,为树立邵阳县林业系统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新形象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座谈会气氛浓厚,成效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