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政务公开

邵阳县林业局集中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1-05-17 09:40

4月30日上午,邵阳县林业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

    会上学习了湖南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具体内容,逐条逐句解读了违规吃喝的隐形和变异的具体表现。然后又专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八起典型案例剖析,给全体林业干部职工敲警钟、防杜渐、振精神。通过学习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和典型案例,为培养邵阳县林业系统的风清气正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证和行为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