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报告
内容: 报 告 县信访局: 五峰铺食品公司是县属国有企业,我们是五峰铺食品公司职工,现就与公司相邻黄君花(系五峰铺镇原人大副主任之妻)侵占我公司围墙以上部分、阻碍我公司恢复围墙门洞,强行在我公司围墙上搭建雨棚,特请求领导为公司做主: 一、黄君花系本镇原人大副主任彭冬成之妻,在修建房屋时侵占我公司围墙以上部分,我们要求拆除侵占部分建筑,恢复原状。 二、为消除安全隐患和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我公司决定补修围墙门洞,黄君花多次阻工,给我公司造成损失,浪费水泥、河沙、人工误工工资等。我们要求黄君花赔偿我公司损失,在补修围墙门洞时不得阻工。 三、自行在我公司围墙上搭建雨棚,我们要求拆除。 以上各项,作为镇政府领导家属,以权欺压特困企业,侵占国有资产,公司职工多次向镇政府领导反应未果,职工反响强烈。现请求上级领导为我们公司尽快解决,万分感谢! 报告人:五峰铺食品公司 2020年2月23日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0-04-15
处理单位: 县信访局
处理时间: 2020-05-0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唐婷君:

  你于2020年4月13日、4月15日两次通过网络问政,反映你的信访件没有得到答复。信访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着手调查情况,现答复如下:

  你于2020年3月31日到县联合接访中心登记,接访工作人员及时给你出具了转送单。按照《信访条例》相关规定,两个月内作出书面答复,到你投诉时止,还只有17天,远没有超过规定时限。

  经我们电话联系五峰铺镇政府,该镇副镇长刘志良已受理你的信访件,并立即组织人员到你公司调处,现正在处理中。

我们也要求五峰铺镇政府尽快依法依规对你的信访件作出处理,并第一时间给你书面答复,请你耐心等候。

 

                 

                 邵阳县信访局

2020年5月6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