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核酸疫苗接种
内容: 邵阳县可以预约核酸疫苗接种了么?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05-08
处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局
处理时间: 2021-05-11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尊敬的王浩同志,您好!关于你咨询邵阳县接种新冠疫苗是否需要预约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新冠疫苗需要接种两针次,两针次间隔21-56天,接种第一针次请自行前往户口所在地卫生院或者常驻地卫生院(除乡镇卫生院外,县直医院和多家民营医院均可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第二针次时,接种第一针次的医院或者责任乡镇村支两委工作人员会及时通知提醒。由于疫苗配送按照时间段以及批次先后配送,极少可能出现疫苗库存不足的情况,建议您在接种第一、二针次疫苗之前,先和接种医院进行情况了解,保证疫苗的顺利接种。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邵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5月11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