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无人管理的建筑垃圾严重影响当地环境面貌怎么办?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疾控中心单位集资房这个小区,还没有建好,没有围墙、没有保安室,单位便要求分房。分房后大家立马开始装修,现在装修垃圾成堆,成了一条长龙,承包方也无法继续修建小区。马上六月天气逐渐炎热,更容易滋生细菌,蚊虫老鼠。 但由于小区现在半成品,没有物业,人们思想觉悟不够,单位领导不作为,无人管制,多次提出建议,石沉大海(乱扔建筑垃圾的人都有名单登记)。诚恳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和该单位协商,为老百姓做主,还大家一个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05-30
处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局
处理时间: 2021-06-15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尊敬的刘钰婕同志,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反馈至县疾控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对疾控中心新建家属楼的建筑垃圾和装修废物进行了及时的转运和处理。感谢您的关心和监督,祝您生活愉快!

邵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6月15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