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县城小学暑假补课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县城二完小暑假补课的事情,这个学期还没结束,学校就开始计划暑假补课的事,我不知道是否得到上级允许,又是否符合当下事宜,国家提倡减负,政策明确整顿校外文化培训机构,但把校外整顿完了,在职教师又疯狂补课,大肆利用平时周末、暑假假期抓收入,那又有何意义?恳请相关部门进学校了解情况,制止这种行为,真正给孩子们精神上减负,给家长们经济上减负。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06-25
处理单位: 县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1-07-1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关于网举报我校教师暑假违规补课的

调查情况说明

 

2021629日,网上举报通知学校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此事进行了全面调查经核查,未发现教师暑假违规补课行为

我校严格按照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假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本学期放假和下学期开学工作并于6月24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特别强调了严禁教师暑假违规补课。同时要求教师科学合理布置假期作业和课外阅读作业,引导家长管控学生合理使用电子产品,鼓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劳动体验,让学生过一个轻松、快乐的假期。

会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坚决杜绝教师违规补课行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塘渡口镇第完全小学

  2021630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