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客运车辆有站不进
内容: 上级领导,我是黄荆乡青山村村民。我要反应两个问题。一.青山村集市(马路市场),去年就已经选址村委会旁边,什么时候能搬过去。二,发邵阳与塘渡口的班车,为什么长期停放在集市位置(汪伍定旁边的公路边),而不进农村客运站。客车的停放与农村集市在同一地点,造成了交通拥堵,同时赶集的人群,存在一定的危险。希望交通部门领导重视。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09-07
处理单位: 黄荆乡
处理时间: 2021-09-1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黄荆乡发邵阳和塘渡口的班车,是否进农村客运站,由县交通运输部门直接管理。班车停放造成的交通拥堵,乡政府已安排乡执法大队和片区辅警进行执法检查,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并制定相关整改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