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文博系列职称初级认定
内容: 县长: 您好,我是邵阳县人,现在省直事业单位工作,因本人为单位聘用人员,无编制,不符合长沙人才市场及省人才市场档案管理要求(1、长沙市户口;2、长沙企业工作人员)投入本人档案,也无法将本人档案投入上级单位管理。现因初级职称认定需要,想把档案从邵阳市教育局投入到邵阳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但是该中心工作人员回复说只做档案管理,我也咨询了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他们只做中级以上职称认定,让我到县人才直接认定初级,请问该如何解决?急,望回复,为谢。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09-16
处理单位: 县人社局
处理时间: 2021-09-18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

        邵阳县就业服务中心为流动人员仅提供档案接收,管理,转递服务,没有开展初级职称评定工作权限。 初级职称评定应先将本人档案调至我中心托管,再向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进行申报。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8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