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关于公交车车次太少问题的反馈
内容: 邵阳县城5路公交车车次太少,要等很久,孩子要很早起,要不然会迟到,放学之后也要等很久,放学很久才到家,太早和太晚对于未成年人的安全都存在一定影响,希望可以减少等车时间,提高车次频率。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2-12-05
处理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22-12-1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杨文斌同志您好: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县各线路公交车均按正常运行时间行驶,请您关注5路公交车辆运行时间,以免影响正常的上放学出行。现我县公交车辆数量有限,同时要满足整个县城居民正常出行,已尽量合理排班,无法抽调其他线路公交车辆到5路线路运营,希望您能理解与支持。

 

 

邵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16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