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请关注邵阳县罗城乡莲花村大元里组22号家庭来长沙打工女孩彭瑶的安全问题
内容:

县长:你好!

         邵阳县罗城乡莲花村大元里组22号的姑娘彭瑶,18岁,近日来长沙找工作打工,只身夜里在浏阳河边行走,几乎没有带住宿和吃饭的钱款,据其说昨日找到一工作,但是具体公司名称和地址不详,近些年来长沙娱乐场所诱骗年轻女子逼迫卖身的情况时有发生,为防止不良情况发生,请县长告知其家人或亲戚与其联系,以防不测。其本人电话18206923528,身份证号码430523200107085429。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19-12-14
处理单位: 罗城乡
处理时间: 2019-12-1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高山流水: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来信。在收悉来信后,我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了解事情经过。然后立即与派出所对接,通过户籍系统查询彭瑶家庭信息,核对彭瑶系邵阳县罗城乡莲花村人无误。同时马上将情况告知莲花村村支书,要求其与彭瑶家人取得联系。目前根据村里反馈的信息:彭瑶一直跟爷爷奶奶生活,其父母在老挝做生意,今年11月16日,在未告知家人的情况拿走家中几千元,离家出走,其家人已在外寻找多日,无结果。根据您提供的线索,村干部将与彭瑶家人奔赴长沙,把彭瑶劝导回家,希望得到您的帮助。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