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时间:2020-09-26 来源: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 【字体:

(第    2020 9  26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ISY202009250010

位于邵阳县岩口铺镇白地村岩田村的二个不知名采石厂,产生的废水和扬尘未经处理直接外排,导致污染严重,地下水受影响。采石厂大量货车进出,造成道路被毁,产生的噪音扰民。

邵阳县

大气、噪音

邵阳县张家棚子石材有限公司,投诉人反映的扬尘未经处理直接外排不属实。企业无生产废水外排,场内初期雨水收集经沉淀池处理后排入该公司承包的鱼塘(有承包合同)。现场核查发现,场内初期雨水收集池未及时清理,容量较小,收集处置效果欠佳。

邵阳县茶山岭采石场,该场排水渠道未全部硬化,冲刷废水收集不完善。

经现场调查发现,邵阳县张家棚子石材有限公司进出场区主干道以及邵阳县茶山岭采石场进出场区主干道已进行水泥硬化,路况良好。举报人反映的采石场大量货车进出,造成道路被毁,举报不属实。两家采石场最近居民距离在2公里以上,不存在噪声扰民。举报人反映的噪声扰民举报不属实。

部分属实

1.责令张家棚子石材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5日前增大收集池容积,完善相关设施,确保有效收集处置初期雨废水。

2.责令茶山岭采石场硬化排水渠道,完善初期雨废水收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