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文艺院团拿出“看家本领”备练
时间:2021-04-01 来源:五峰铺镇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县参加“欢乐潇湘·百团百角唱百年”邵阳赛区文艺院团竞演的文艺院团正在精心打磨、紧锣密鼓地排练节目。

近日,从五峰铺镇兴峰社区中经常会传出阵阵歌声,这是我县华姣渔鼓艺术团在排练邵阳渔鼓《王祥孝母》。舞台上,艺术团成员们为保证演出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排练,即使剧本已经烂熟于心,大家仍反复调整语言和动作,抠语言、抠细节、抠表情,为参加竞演活动紧张地准备着。

近年来,我县通过实施文艺原创精品创作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了文艺队伍内生动力。2020年,围绕“精准扶贫”“抗击疫情”“扫黑除恶”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征集到原创音乐作品15件,舞蹈作品1个,小戏小品作品2个,其中歌曲《天使的眼睛》《情无限,爱无边》、水彩画《抗疫一线》等作品在省市以上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作品。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