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东方凤凰城举办首届购房节晚会
时间:2021-04-06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3日,为促进各项农产品品牌推广,向各大农产品企业提供交易平台,东方凤凰城举办大型春季农副产品交易博览会暨首届购房节晚会。

活动现场,茶油、蜂蜜、毛冬青等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其中包含特色食品、绿色有机食品、糖茶、肉制品等展销产品共18大类,参展商家100多家,让人目不暇接。走进展区,各类展台整齐排列,各类农副产品向市民免费提供试用与现场制作,让市民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产品的安全可靠。在随后的晚会上,应接不暇的精彩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不少市民也在现场达成了购房意向。

通过此次活动,不既推广了各地的风味美食、茗茶佳酿,也为各大商家提供了一个展示的窗口与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好的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添助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