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七里山场:深入各村院落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禁毒、防毒、反电诈、防溺水能力。
时间:2021-07-27 来源:七里山园艺场 【字体:
    为推动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同时营造浓厚的反电信网络诈骗、“防溺水”工作宣传氛围。本月,七里山园艺场再次组织全场干部职工深入全场各村(社区),开展禁毒、反诈、“防溺水”齐宣传活动。
   七里山场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委、管委的带领下,与广大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张贴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溺水宣传单,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新形势新特点,提升辖区人民群众暑期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本次行动出动禁毒反电诈宣传车一辆,全场巡回宣传。
   在为期两周的宣传活动中,宣传小分队与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各村院落,耐心细致地讲解吸毒贩毒和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对毒品疑似物保持高度警惕,鼓励举报可疑人员;教育引导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各种中奖电话、短信、微信和网址链接,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存款、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宣传资料90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200余副,做到了全覆盖、零死角,提升了全场群众防溺水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禁毒、防毒、反电诈能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