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工作
时间:2021-07-27 来源:县住建局 【字体: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

7月27日上午,为加强国家公职人员禁毒教育管理,进一步纯洁国家公职人员队伍,树立干部职工队伍新形象,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工作。

此次毛发毒品检测工作,由县纪委监委及局纪检联络员全程参与监督。在毛发采集现场,干部职工依次按程序要求操作采集毛发,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并全程录音录像,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真实、有效

禁毒是一场人民战争,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今年以来,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党组,始终坚持常态化狠抓防毒、禁毒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县委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告诫大家务必主动作为,在思想上敲响警钟,担当起禁毒工作的义务宣传员和劝导员预防身边的亲戚朋友坠入涉毒违法犯罪的深渊。县住建局(人防办)还多次在双合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升群众禁毒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工作,提升国家公职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