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八一”慰问送关怀,军民情谊日渐浓
时间:2021-07-3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由邵阳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祥带队前往驻邵部队进行走访慰问,为驻邵部队送去茶油、空调、洗衣机、跑步机等慰问物资。

在慰问过程中,县委书记袁胜良代表全县人民向驻邵部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表示,驻邵部队为我县经济建设、大局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各部门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关系。

近年来,邵阳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始终注重加强军地沟通,密切党政军关系。通过开展走访慰问等,主动了解和帮助解决部队建设中的实际需求,真心实意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着力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同时,在双拥县城创建的成果上,积极拓宽双拥工作方式,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