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白仓镇:县政府办到白仓镇督导检查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时间:2021-09-30 来源:白仓镇 【字体:

  近日,县政府办主任蒋兴东一行到白仓镇督导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白仓镇党委书记颜新宇、政法武装委员陈鸿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座谈交流等形式,对白仓镇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县禁毒办业务指导组副主任尹光武就白仓镇禁毒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做好阵地建设,把禁毒专职力量配备好;二是继续做好社会面涉毒人员管控和社戒(社康)人员管控;三是规范吸毒人员“一人一档”资料;四是重视宁夏中心平台学习;五是抓好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六是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七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宣传全覆盖。

  县政府办蒋兴东主任充分肯定白仓镇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白仓镇党委、政府组织领导到位,机制保障健全,基础工作扎实,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蒋兴东就白仓镇禁毒和反电诈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具体安排部署抓好禁毒和反电诈工作;二是直面问题,密切配合,要以问题为导向,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注重实效,精准精细,要把握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做好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