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小溪市乡:搭建就业“舞台” 村民门口“上班”
时间:2021-09-30 来源:小溪市乡 【字体:

9月28日,邵阳县小溪市乡岩门村民张小花来到县工业集中区报到上班,她和同事说:“多亏政府介绍,让我在县城就能上班,待遇也丰厚。”

9月中旬,为满足已脱贫建档立卡家庭劳动力的就业愿望,小溪市乡党委、政府组织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邀请县工业集中区、周边20余家需要工人的企业,到乡里开展务工招聘,把农村有闲置劳力的人招聘到县内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成效。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村民介绍合适的工作岗位;专场招聘会共有163员普通劳动力前来应聘,其中已脱贫建档立卡人员16人,现场签订应聘意向56人,到厂就职人员22人。村民纷纷表示,以后找工作再也不用去远方了,在家就能找到好工作。该乡党委书记孟实发表示。乡政府要搭建起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该乡通过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不但增加家庭收入,而且帮助贫困劳动力掌握一技之长,找到就业新门路,真正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