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欢度重阳节
时间:2021-10-14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佳节秋风胜春光,岁岁今朝又重阳。为进一步丰富军休老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老干部身心健康,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邵阳县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军休干部来到了邵阳县美丽乡村示范村弄子景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军休情”活动。

走进弄子村,军休干部们一边看看这个靠勤劳摆脱贫困的小山村今天的新变化,一边陶醉在回归乡间的乐趣中。军休干部们精神矍铄,或惬意漫步,或三五成群结对拍照留念,山水之间洋溢着军休干部的欢声笑语。“弄子村以前是个全县典型的贫困村,如今蝶变为都市人向往的度假胜地,这让我再次体会到了国家和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祖国好、党好、人民好才是真的好!”一名军休干部感叹道。

军休所表示,军休干部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怀敬老之情,恪守为老之责,扎实做好新时期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