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郦家坪镇开展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18 来源:郦家坪镇 【字体:

    为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至17日,郦家坪镇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开展了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系列主题日活动,着力营造人人关注网络安全、人人守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周,该镇借助党群座谈会、微信监督服务群、标语横幅、电子滚动屏、“村村响”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向广大群众介绍编造散布网络谣言、侵犯公民个人隐私、虚假信息诈骗等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网络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呼吁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同时该镇还组织机关青年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深入学校、深入社区、深入农家,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志愿服务活动,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并结合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提醒广大师生和基层居民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警惕,抵制网络有害信息,预防网络诈骗,维护自己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 

    通过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切实维护该镇的国家网络安全。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