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情系老兵,上门服务解难题
时间:2021-10-1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0月13日上午,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公安局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邵阳市精神病医院为退役老兵陆时坤办理身份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今年64岁的退役老兵陆时坤是岩口铺镇梅岭村人,曾在部队服役时患上精神病,未婚,家中只有一个哥哥,十几年来一直住在市精神病医院。在“七普”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发现其无户口、无身份信息,因而导致无法享受相关的民生优待政策。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其病情相对稳定后,立即联系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携带照相机等设备到市精神病医院,为陆时坤采集身份证信息。由于生病多年,陆时坤的指纹不明显,在录入过程中,户籍民警始终耐心满满,一遍又一遍为其录入指纹,最终顺利完成身份证办理工作。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扎根群众、倾听民声,精准识别群众需求,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忧,用心用情当好群众“贴心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