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塘渡口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6-18 来源:塘渡口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行为,6月15日上午,邵阳县塘渡口镇在大木山振羽广场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通过宣传牌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种类、表现形式及危害,工作人员耐心地解读相应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引导大家防范并打击非法集资行为,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宣传手册400余本,群众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让大家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一定要告诫身边的亲朋好友,要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