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统计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时间:2022-10-13 来源:县统计局 【字体:
    10月13日,邵阳县统计局组织全体28名干部职工赴县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警示教育,近距离学习毒品知识,切身感受毒品的危害,提高防毒拒毒的思想自觉。
    邵阳县统计局干部职工在展厅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解说员解说、观看视频、阅读展板等方式,细致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全面掌握防毒拒毒的相关知识,切实感受县委县政府打击毒品的高压态势。禁毒警示教育给予了干部职工深刻的教育和沉痛的警示,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毒品的认识,让大家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毒品猛于虎。大家纷纷表示禁毒是一项事关国家和民族安危的重要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从自身做起,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自觉坚决抵制毒品,宣传禁毒防毒工作,用实际行动创建无毒平安机关。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